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

!@#$%^&*(*&^%$#@#$%

今天Wei Xuan和我回去学校看他们的sukan tara...八点半我们到学校...本来是不想理那只狗(guard)的...过后还是认为通知他一下比较好...谁知道他说不可以进...要等到十一点半才能进...(^.^)|||
我们两个就在guard house等...还好他突然说我们可以去kantin坐...WX和我...speechless....就走进去咯....

11.30p.m.

我们就走去图书馆....开始时我们不想进的(某某原因)....过后我就先进去...谁知道我才踏进去罢了...就因为不想惹事...也没有那个美国时间乱...我就走出来...same...speechless....

我们就在sudut bacaan一边发呆一边大骂...真的是...说到就气...


以后没有事情我不会图书馆了...你们自己保重....没事也不要烦我!!!(tat person only)....others wan still on...and "u"dun make me angry until i hack ur computer...

2 comments:

  1. nola...juz joke only....but maybe after few years i know how to hack lei...

    ReplyDelete